close

春天一到, 各家品牌紛紛打出美白商品
提醒所有愛美的女人要為夏天做準備
畢竟以東方人的審美觀來看
一白遮百醜

我的皮膚其實天生就算白皙
曬不太黑...可是....也有很大的問題
我很容易曬出斑來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資生堂強打的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SDC12794.JPG  

先看它的介紹:

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結合百年美白智慧結晶與最新科技
傳明酸、4MSK,資生堂二大美白重軍聯手,偕同多標維他命C,同步
抵抗黑色素襲擊,密擊頑斑不褪的斑點痕跡,由每一階段遏阻黑斑成形。
創造由肌膚內部綻放明亮的美透白肌。

不得不說, 針對淡斑這點就太吸引我了

它的質地是帶點白色的水凝態, 延展性相當好, 而且相當清爽, 不會黏膩
略帶花香味

SDC12813.JPG  
我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
在化妝水後 先取 2/3 量點在 兩頰, 額投, 下巴 然後再用手按摩至吸收
因為主要斑點位置在兩頰, 所以再把剩下的1/3量針對兩頰按摩至吸收

因為它的吸收度相當好, 所以按摩一下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
滋潤度也不錯
擦完立刻有整個臉膚色變明亮的感覺!

接下來是重點了,
他對斑點到底有沒有效呢?

經過十四天的使用, 斑點有稍微變淡一點
雖然只是一些, 但也讓我很開心了, 要知道, 我的雀斑可是很早就有了

這是使用前
SDC12798.JPG       

這是14天後
SDC12810.JPG   

右邊比較明顯的大班點顏色變淡了一些

最後給它打個分數

明亮度:


淡斑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