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某天在誠品看到shoes party的花朵涼鞋 就被深深的, 深深的吸引住了

 

 

漂亮精緻的花朵, 3.5cm高的底, 防滑大底 這完全就是我的菜! 超適合夏天穿著到處趴趴走!

不過因為本人的腳很挑鞋 (腳很寬)

所以不敢隨意下手

後來在網站上看到他們家會去參加市府廣場的市集就跑去試了

果然...很不幸的 花朵涼鞋的版型跟我的腳很不合!!!

當場好想大哭

我的小花就這樣離我而去~

同時當場也試穿了瑪麗珍鞋~ 倒是很適合 可是我還是想要涼鞋阿~ 市集那天只好空手而回

後來我還是念念不忘SP家的鞋子 它成為了一個執念

雖然我每天都很開心的穿著麥肯納的涼鞋去上班

我們公司也沒有硬式規定我們要穿什麼樣的鞋子上班

我還是告訴自己 恩, 我需要一雙上班好穿的鞋子~ 因為我想買SP家的鞋子阿!!!

看了很久, 據說最舒服好穿的就是瑪麗珍

可是它不太合我胃口

所以我又考慮了

正當我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SP出了限量的

綁帶羅馬涼鞋

老實說~這完全不是我平常會想買的鞋子

羅馬鞋我一項熱愛咖啡色

白色從來不是我買衣服或鞋子的選擇

我想我當時一定是因為限量, 然後才一個晚上他就迅速快被賣完的緊張感, 當然還有它迷人的根 (我愛那個跟) 給迷惑了

才完全忘記我本來想買上班好穿端莊的鞋子 而購入了它

 

┌ 商品規格 ┐

鞋跟高度: 4.5cm

商品尺寸:S(22.5cm)M(23.0-23.5cm)L(24.0cm) LL(24.5cm)

顏 色: 白色

材 質:  染色PU+仿豬皮紋PU內裡+透氣真皮中底+防滑橡膠大底

 

本來想我的腳很寬在想要買L 還是LL

把我的腳size寄去SP問後 他們跟我說M就可以了

那時候我還有點忐忑不安 怕鞋子穿不下

等拿到之後才覺得 好在我有問 因為M對我來說剛剛好:)

 

6/27下的訂單 7/20 收到鞋子 將近一個月的等待時間; 雖然有點久不過因為商品頁上面就有寫要在7/20號左右才能出貨 所以早就有準備

 

鞋盒還滿樸實的

sp01.JPG

側面有鞋子的"履歷"

sp02.JPG  

有圖片, 名稱, 製造日期 放在鞋櫃裡的時候應該很難搞錯鞋子吧

美中不足的是

sp03.JPG

它不是抽屜式的鞋盒

鞋盒打開後鞋子都在防塵袋裡

實品其實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sp04.JPG

sp05.JPG

MIT 貼紙證明他是真正的 Made In Taiwan

sp06.JPG

我愛的鞋跟

穿後感想:

鞋板跟我寬寬的腳很合~ 因為有鞋帶所以他的寬度其是是可以調的

第一次穿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難得size跟我那麼合

後來穿出去走的時候非常的 苦不堪言~ 本來以為又是拉鍊式又是完全拉上去的 後面應該不會磨到 (我很容易磨傷)

結果還是磨傷了 而且可能因為他的皮很硬 所以就算我用了3m 貼 他還是會把3M貼磨破然後來磨我的腳

後來我寫信去客服問 他們叫我試試看抹白蠟~ 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哪裡買的到白蠟燭.......(誰知道跟我說吧)

就拿了家裡的凡士林 死馬當活馬醫 塗上去

我不知道凡士林有沒有用 但是至少抹了凡士林後 貼上3M貼 他不會把3M貼磨破

穿了一個多禮拜後皮有變軟 所以現在不會磨腳了 (感謝天)

而且發現反而白色的羅馬鞋很顯眼 還滿好配衣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