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福袋其實..算是有緣才碰到的

剛好在我要出發去台南找朋友玩的前一天看到PTT ES板上有人分享它家的福袋開箱文

看了覺得好福 跑去官方部落格發現他在台南有門市 (台北板橋也有, 可是反正我要去台南玩就把地址丟給我朋友請他安排在行程中 XD)

 

然後朋友果然在我到台南第一天就帶我過去了!  他還說, 其實離他家不遠 (開車不遠) 可是他從來沒發現這是間店 /笑

一進去就被裡面眾多可愛包包吸引

SDC13117.JPG     

SDC13124.JPG  

當然, 一邊地上還擺著一包一包的大福袋等著我挑選 (其實已經剩不多, 聽說已經寄出去一堆了)

SDC13122.JPG  

店家告訴我, 除了台南以外其他都是代理商, 所以只有台南的店面是有福袋讓客人挑選的

其他地方都要用寄的~ 聽了頓時覺得還好我是跑來台南的門市, 而不是傻傻的跑去板橋!

 

好了好了, 重點來了, 我挑選的福袋裡面究竟是?????

SDC13146.JPG  

是拼磚托特包喔!!! 顏色超可愛的. 

SDC13154.JPG  

它的扣子也可以扣成下面, 變成扁平的包包, 所以是兩用袋...不是還有附皮帶可以側背, 所以是三用包!

 

內裡

SDC13155.JPG  

因為大福袋$1500保證價值有$3000以上, 所以我的福袋裡面還有一個招財貓鑰使圈(等下會跟小福袋一起show出來)

SDC13153.JPG  

買完大福袋後, 因為看到架上的咪咪笑好可愛, 也好想要一個所以買了一個小福袋$500

SDC13173.JPG  

小福袋裡有:

兔子零錢包

招財貓鑰匙圈 (其中一隻是大福袋裡的)

搖尾貓鑰匙圈

貓掌鑰匙圈

 

都很可愛...可惜沒有咪咪笑~

 

店裡的小姐人超nice的, 還一邊跟我說福袋的"撇步", 不過我大部分都是隨緣啦

話說, 有人想跟我交換包包嗎?

我閃光看上了店裡一個男用空氣包

 

就是下面這個.  我本人也覺得這個包包很適合他.  難得閃光會喜歡一樣東西(他通常只會跟我說, 沒需要, 不用買啦...)

好想抽到給他喔....

SDC13119.JPG  

店裡面的小姐跟我們說, 這個包包, 前一天有位小姐在店裡抽到!

而且那位小姐對抽到男包不是很開心~~~

天哪~為什麼店裡沒有留那位小姐的聯絡資料(這也太為難店家了) 我可以跟他換阿

 

所以, 我可以在這裡吶喊一下嗎? 去台南門市的X小姐, 我想跟你換你的男用空氣包喔!

 

當然, 有其他想交換包包的人也可以留站內信給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