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的去了Roots皮革包發表會

對於Roots這個品牌, 由於他是少數的Canadian Brand, 我另外個家鄉, 加拿大的品牌

所以對它一直有好感

不過本來只注意到它的休閒服.  聽到皮革包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  回想了一下才想到在Vancouver Robson Street那間Roots店好像是有皮革包的display case.

後來聽公關說其實皮革包的銷售量占加拿大總銷售量超過一半, 而且Roots其實是做皮革 (鞋, 包) 出生了.  我果然是孤陋寡聞阿...

 

這次發表會舉辦在101四樓的London Tea House

茶點還滿可愛的

SDC11659.JPG

一邊吃著餐點一邊看了影片解說

原來Roots是以作皮革鞋開始, 後來又開始做了皮革包, 然後才是休閒服飾

別於其他品牌, Roots令人佩服的是, 它始終堅持著幾項原則

  1. 堅持使用"自然死"的牛皮, 不畜養牛隻 (這點我覺得很棒.  因為其實牛消耗的水以及產生的waste遠比人還多, 這樣除了比較人道外, 對環境也比較好)
  2. 堅持 made in Canada; 愛自己的家鄉.  工廠不外遷於別的國家(如中國), 而一直在多倫多, 加拿大.  
  3. no waste: 不浪費.  所有製作完包包的剩餘皮革會做成皮夾, 或是其他小飾品如包包掛飾之類的. 不浪費任和皮革

接下來來看包包吧~ 聽解說說, Roots皮革包有兩種系列.  一個是Prince, 一個是Tribe. 簡單來說就是兩種皮革風乾的方式不一樣, 造成特性也不一樣. 

Tribe包注重原色, 不染色. 是可以"養"的包包.  戴越久, 皮會變越軟.

SDC11669.JPG

而Prince系列則可以染色.  表面也比較光滑.  這次特別設計針對亞洲市場也多了許多是其他地方沒有的顏色.

SDC11668.JPG

Village Pack- Prince 很暢銷的菲勒腰包

SDC11643.JPG

Village Bag CLR- Prince 菲勒斜背包.  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

SDC11651.JPG

Olivia Bag 肩背包  我也滿喜歡這款. 感覺很輕盈

SDC11641.JPG

Cabin Tote 托特包 容量看起來很大呢

SDC11638.JPG

這個是用Tribe皮革的.  個人很喜歡這種中性的顏色

SDC11652.JPG

加拿大國旗系列皮革背包

SDC11646.JPG

斜背包 (其實我覺得這個model很帥 /害羞)

SDC11653.JPG

New Calamity Jane Bag 肩背包: 這個是我裡面最, 最,  最愛的一款.  後來查目錄才發現他也是Roots皮革包裡面數一數二貴的. 真不知道該說我眼光太好呢, 還是...

SDC11665.JPG

它真的好美~  $12, 980

 

這次活動雖然剛開始有點混亂. 但是公關真的很努力. 一直很努力的解說.  我有感覺到他的熱情!  (旁邊照到model背我愛的那款包包! 是不是超好看的?)

SDC11667.JPG

我覺得Roots皮革包就如他的衣服一樣.  是適合每日生活攜帶, 非常生活化.  尤其看到model們配合Roots衣服做搭配.  真的都很match.  阿~好想要那個包包喔 (最後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