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懶惰人一族

平常最喜歡的就是快速又自然的妝感

當然 還是要稍微有遮瑕效果 不然無法見人啊

現在UV這麼強 當然還要有防曬功能阿...

而這次試用的COVERMARK 草本正色粉底系列

完全符合了我的所有需求

 

這次試用包括以下產品

草本光透亮隔離霜 SPF 38 PA +++

草本正色粉底霜 SPF 18 PA +++

亮采遮瑕膏 SPF 33 PA+++   Y-1

水肌蜜粉-色號N(自然色)

這次試用必須去百貨公司專櫃試色

用他家獨家的藍黃調測試色理論找出最適合的色後

看是屬於黃色調還是藍色調

我測試後的結果屬於黃色調

 

寫在前面: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我已經使用過幾次了 妝感都非常自然  不厚重

整天下來持妝效果也不錯 並沒有因為脫妝

這篇為了顯示上底妝後的效果 所以只上"右半邊"臉 讓大家看看

 

先來個素顏照

雖然皮膚算白皙(很不要臉)但有斑點 加上因為過敏產生的嚴重黑眼圈

第一步驟當然是隔離霜

草本光透亮隔離霜 黃色調

 

稍微帶粉色的霜感 但抹開其實滿清爽的

只上右半邊臉可以看到 臉變得較為明亮 另外雖然不是很多 但也稍微遮瑕了右眼下的黑眼圈

如果需要快速出門的話 只擦這個應該就夠了 還可以給人個你皮膚超好的錯覺 /誤

 

第二步驟 粉底霜

草本正色粉底霜-YN00

大概是因為我皮膚偏乾吧 幫我配了粉底霜

質感非常的水潤 是我很喜歡的質地

上完後右邊變得自然透亮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我通常最頭痛的地方了

那就是    遮瑕!!!

第三步驟: 遮瑕

亮采遮瑕膏 SPF 33 PA+++   Y-1

遮瑕膏的設計有點像口紅是轉出來的那種

很方便攜帶使用

轉出來就好

質地偏乾 但很好抹勻 我是用在我最頭痛的黑眼圈

眼下通常都是遮瑕最挑戰的區塊 就是為要是質地不適合 就很容易卡塊 那就尷尬了

天哪 有沒有看到 黑眼圈不見了好多!!!

而且很自然 沒有我最怕的卡塊問題! 而且使用方式超簡單 這邊我只是直接在眼下畫一道 

然後用手推勻就結束了!!!

不得不說這是我目前用過最棒的遮瑕產品了!

 

最後步驟: 蜜粉

水肌蜜粉

粉非常細緻 上完後有粉霧的感覺 很薄透 但量也不需要很多就可以讓臉不會有上完粉底液後的黏黏的感覺

結論: 我很喜歡Covermark的草本底妝系列  妝感非常薄透 明亮 又持久 整天下來不會脫妝

除了蜜粉外每樣都有spf 跟PA+++ 很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女生 

幫我選出的顏色也完全適合我的膚色 只能給個大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全站熱搜

    yur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