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I love you philip morris

導  演:《聖誕壞公公》葛倫費卡拉(Glenn Ficarra)、《貓狗大戰》約翰瑞卡(John Requa)

演  員:《沒問題先生》金凱瑞(Jim Carrey)、《天使與魔鬼》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回到17歲》樂絲莉蔓(Leslie Mann)、《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

劇情簡介:★喜劇天王金凱瑞 v.s 英倫小生伊旺麥奎格 大銀幕上首度出櫃爆笑演出! Steven Russell(金凱瑞 飾演)是一個快樂的已婚警察,他是個虔誠的教徒,每晚都和妻子一起禱告並且在教堂彈奏風琴,就在他發生一場幾乎要致命的車禍之後,他決定遠離他原本的生 活,過著他真正想要的生活---當個快樂的同志,他前往五光十色的邁阿密生活,還交到了一個帥哥男友(羅德林哥桑特羅 飾演) ,但是,他很快的發現,奢侈的生活需要很多的花費,所以他決定鋌而走險,開始騙子的生活,但是好景不常,很快的,他因為詐騙行為而啷噹入獄,但是監獄生活 不是終點,反而是他愛情的起點,他遇上了他的真命天子Phillip Morris(伊旺麥奎格 飾演) ,Steven瘋狂的愛上了Phillip,他願意追隨他到天涯海角,包括用盡各種辦法越獄。

------------------------------------------------------------------------------------------------------------------------------

我必須說, 再看這部電影之前我是有猶豫的

畢竟, 從trailer就可以方現裡面Jim Carrey演的是一位同志.  不要誤會, 我對同志沒什麼意見, 只是對同志電影沒有什麼興趣.  (我連斷背山都沒看) 最後讓我走進電影院的原因是因為想起去年Jim Carrey在 Yes Man 裡精彩的表現.  而從電影開始的第一分鐘, 我慶幸我有來看.

劇情的張力絕對足夠.  Jim Carrey的表現一如往常般的誇張, 好笑.  是個相當稱職的喜劇.  讓我驚訝的是, 他的劇情發展竟然不是我所能預料的!!  (你知道的, 像所有愛情喜劇, 我們都知道男女主角一定會先愛上對方, 接下來發生誤會, 最後誤會解開他們發現彼此是對方的最愛, 然後高高興興的親在一起, 或走進禮堂).  就在我猜故事會這樣發展的時候, 突然他又走向另外一個方向!!!  這不是一部純粹的喜劇, 你的笑聲裡面會含著悲傷, 眼淚.  他也是一部相當完美的喜劇, 就算是悲傷的場景也會以輕鬆的方式處理.  我必須說, Jim Carrey has done it again!

強力推薦

 

P.S. 怕看同志畫面的人不用擔心, 裡面肢體語言不是重點.  至少我沒有覺得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