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止盡購買慾望list真的非常廣.  從一般女生喜歡的衣服, 鞋子, 化妝品, 到3C產品...好在我有雙魚座猶豫的個性 不然我的荷包早就不知道扁成什麼樣了

Anyway, 回到正題 話說去年發現了一個好玩的網站叫作"瘋狂賣客". 裡面的商品一天只有一個. 一樣只賣一天.  然後不定期(大概一個月一次)會有個"瘋狂賣光光"的活動. 這時候的商品旁邊都會有個跑馬燈 等跑馬燈跑完才會換下一個商品,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雜碎袋"!

雜碎袋是個相當瘋狂的東西.  他大部分時候都是雜碎~一堆沒有用的東西 可是!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你可能會收到小筆電或是WII! 所以你買的不是雜碎! 而是用$100 ($1+$99運費)買一個夢想!

雜碎袋非常的難搶.  常常出現不到一分鐘就賣光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絕大部分收到的都是雜碎但還是樂此不疲.  只能說瘋狂賣客的客人都是瘋子吧.  我也是這群瘋子之一, 每到瘋狂賣光光就守在電腦前面深怕miss掉雜碎袋.  經過好幾次沒搶到後終於有一次讓我搶到了!!! 我人生第一個雜碎袋阿~ 在我按完成功付款的那霎那頓時覺得無限的感動~ 我終於買到我的夢想! 來吧! 小筆電!!!

後來, 某天, 管理員通知我說有包裹, 下去領到的霎那 我就知道 我的夢破碎了~ 那個盒子的size無論如何都不會是小筆電 /大哭

而且搖晃的時候還有"沙沙沙"的聲音...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

SDC10829.JPG

SDC10830.JPG

這...這些到底是什麼????

SDC10831.JPG

不明物品1. 這好像是幫車子打蠟用的手套...問題是我沒車阿!!!

SDC10832.JPG

不明物品2: 鋼彈online遊戲??? 我也沒在玩鋼彈....

SDC10833.JPG

不明物品3: 沾板磨...好像是唯一一個可能可以用的東西...可是..我家不用木頭沾板阿!

SDC10834.JPG

不明物品4: 沙子=_= 原來之前聽到的"沙沙沙"聲音是這些沙子....告訴我為什麼要放沙子阿阿阿 /抓狂

 

恩 這是一個瘋狂的網站, 只能說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我的心靈受創了~

 

 

瘋狂賣客網站: http://crazymi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