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排好了時間, 在4/30出發的前一天早上一起床發現天氣灰濛濛的

果然, 到公司之前就下起了雨

收到A先生的簡訊說屏東正在下大雨

心裡一沉, 難道這次的墾丁之旅又要泡湯了嗎(上次去下大雨)

好在到下午的時候, 突然放晴

A先生再次簡訊來說屏東也放晴了

於是就踏上了我期盼已久的墾丁之旅啦~

 

跟A先生會合後我們到墾丁差不多十一點多了

到了大街上的麥當勞趕快打電話給朋友請她來跟我們會合(她們比我們早一天到)

會合去訂好的民宿作check in

民宿是朋友幫忙訂的托斯卡尼

tuscany01.jpg

check in 完拿了鑰使去我們住的Iris房~ 天哪! 實在是太漂亮了!!!

不過因為我們太興奮了,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發現房間已經被我們弄亂了, 故沒有拍到照片

很幸運的, 某天偶然發現有一位carol小姐有去過托斯卡尼並且還跟我們住得是同一個房間!!!Carol在她的部落格對托斯卡尼有比較詳細的介紹(是個資訊很豐富的travel部落格喔) 並且在慷慨的答應讓我借一下她的照片.  所以下面照片都是出自Carol的山.雲與藍天


(出自Carol)Iris是個四人房, 裡面有兩張很古典的大床

(照片出自山.雲與藍天)

托斯卡尼每間房間都有個.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Iris(野鳶草房) 一進去就看見兩張古典的大床

(照片出自山. 雲與藍天)

 

內部各個小地方都很精緻. 窗台的Iris, 化妝櫃(我超愛這個化妝櫃的!!簡直是每個女生的夢) 還有個打開就可以走到草皮的陽台, 外面有桌子跟椅子.  我們晚上就是這樣邊坐在外面吹風, 吃消夜, 聊天.

(照片出自山. 雲與藍天)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 這間房間浴室的洗手台是設在外面的.  這個設計不管在外觀設計, 及實用性都相當的聰明.  想想, 這樣當有人在使用浴室的時候其他人不用很無聊的等在外面而可以同時進行著其他事情.  由其是女生, 可以在這裡省下不少時間呢. 更何況這個大鏡子好夢幻! 好想把它搬回家

 

 浴室裡面有一個很大的石頭池子. 我們三個女生可是一進去就很果斷的馬上放水準備泡澡了呢 不要懷疑, 它可以容納三個女生舒舒服服的在裡面泡澡.  不過也因為池子比較大, 放水的時間也需要比較久. (抱歉啦, 無照片, 請自行想像很大很漂亮很舒服的石頭池子 哈)

 

(照片出自山. 雲與藍天)

很喜歡柱子的設計, 讓空間感覺更大, 同時又很有"那是另外一個空間的感覺, 成功的創造出異國風味.

 

托斯卡尼位於石牛溪農場裡面, 所以理所當然的裡面有農場的動物. 


tuscany05.JPG

火雞群. 它們很自由的到處走動.  每次都是一群一起走, 有點母鴨帶小鴨的感覺 呵

因為我對羊沒興趣, 所以完全沒照.  聽說早上跟晚上可以去餵羊.  當然, 因為我沒興趣所以也沒去.

tuscany04.JPG

房間外面的走道, 庭院

SDC10954.JPG

另外一間房間的陽台.

SDC10959.JPG

SDC10969.JPG

 

這次要謝謝朋友幫我們訂到這麼好的民宿.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